close

兄弟的大喜之日-翔鴻婚宴會館

今天是一位大學同學的結婚日,也是他夢寐以求的日子

翔鴻婚宴會館場景

一早起來,就匆忙的往婚宴會館移動~

畢竟都已收帖了,怎可以遲到或睡過頭勒XD

經過令人無趣的車程,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-翔鴻婚宴會館

一進去就看到非常大的停車場,對於不常駕駛的我來說,真的就像天堂一樣

翔鴻婚宴會館停車場

雖然倒車入庫歪七扭八的,但還是順利的停好了~

一到了會館外就看到一堆熟悉的臉孔

大學的妖魔鬼怪麻吉女神無存在感的同學全部都已經到了~

這時男主角(新郎)從門口走了出來,看的出來他昨天一定沒睡好,肯定是緊張到床上翻滾了幾百圈

我們那群義氣陪他走走,幫他消除緊張感,順便看看環境和路線

翔鴻婚宴會館內部1

翔鴻婚宴會館內部2 主桌

不知不覺談笑的時間就過了,大家已經都入好座,準備大吃大喝一番

來了前幾道菜,就發現不太對勁

  分量超多 可愛的黃色小鴨

這家餐廳的分量實在是很多,我們一桌也才九或十個人

每道菜都跟12人份差不多

連小胖都動真格了,狂吃猛吃,好像很久沒遇到對手一樣

有種不吃完他就會死的感覺...

經過大概8回合的大戰之後,本以為差不多該上水果和甜點了 (因為份量真的很多...)

沒想到天外又飛來兩筆

肉~~~!!!

驚人的兩道菜,扎扎實實的肉,加上可愛的龍蝦

焗烤小龍蝦!

我想龍蝦真的再看我,叫我吃他,我食慾頓時大開

手正往最大隻的龍蝦移動時,小胖又出手了,拿走了那隻龍蝦 (!!!)

...

害我只能選另一隻

整倫吃完後,我們的心得都是一樣的

雖然翔鴻婚宴會館沒有漂亮的招牌,裡面也沒有高級的裝潢,也沒有穿很辣的服務生

但是他有掌握到重點,就是好吃又實在的料理!!!

可以讓新郎新娘邀請過來的客人,吃的很飽、很爽、很幸福!

大家感受到這份心意,祝福的就會更大力、更情願~

今天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天,兄弟的婚禮讓大伙們齊聚一堂,還給我們吃到滿足的一餐

感謝你!祝福你!阿潘~~~祝你新婚快樂!!!

 

PS.真的蠻推這家的喔!!!料多實在~~~~~~CP值超高~~~

把錢花在刀口上,去除那些光鮮亮麗,選擇讓人滿足的料理比較對,個人覺得。

會館名稱: 翔鴻婚宴會館

會館地址: 雲林縣斗六市榮譽路1000號

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liuxhwedding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玲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